7/10/2013

艺术投资:Yusof Ghani升级成为天王级画家

Yusof Ghani

在分析目前本地已举行过的那11场大型艺术拍卖会的成绩时,我们可以发现到只有三位本地画家的作品能够拍出超过马币20万,他们分别是Ibrahim Hussein(7幅)、Latiff Mohidin(9幅)以及Yusof Ghani(1幅)。

当我在去年拟定大马画坛的“四大天王”名单时,把Yusof Ghani当成“候补天王”切实是个错误,因为当时并未考虑到Khalil Ibrahim的作品虽然很多,但却从未拍出超过马币10万的成绩来。

是以,Yusof Ghani理应被升级列入大马画坛“四大天王”的名单内,以取代Khalil Ibrahim的位置。而大马画坛“神奇小子”郑辉明,以及Ahmad Zakii则各凭4张和1张超过马币10万的作品,仍旧稳占大马画坛“四大天王”的席位。

更新后的“马来西亚画坛四大天王”名单如下:
(1) Abdul Latiff Mohidin (1941-)
(2) Yusof Ghani (1950-)
(3) Ahmad Zakii Anwar (1955-)
(4) Chang Fee Ming (1959-)

标签: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