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07

TomYam:请准备好一副棺材

公正党的中央党要接二连三被“坏人”攻击,在在显示出这个反对党的实力正在攀升。恭喜你,如果没有威胁力的话,人家才懒得睬你。又不见得我写评论而被对付,极大可能性是写得不够Jeff Ooi好,所以才不被“坏人”看上眼。

我的中学同学就曾看到我的Blog而大惊小怪,还有劳另一位同学来“关心”我。当时我就叫他们放一百个心,因为我在“坏人”所要对付的名单中,肯定是排在几百名之后。那么,当所有反对党人都死翘翘时,才来做准备还不迟。

做什么样的准备呢?这还要说吗?就是先把妻小全都搬到一个安全的地点,因为“坏人”就只是会欺负弱小的一群,也看准我们这些好人的心理死穴,专挑人家的家人来威胁。至于躲到那里去呢?就选英国伦敦吧,自古以来就有很多人流亡到那里。

安顿好家人后,就为自己买份大东方百万令吉保险,再向中国前总理朱容基学习,准备好一副棺材摆在住家旁边,天气热时躺在里面睡睡午觉,除了能够避暑、延年益寿之外,还能装疯作傻吓死人。

不是吗?世界上最吓人的不是毒蛇猛兽,或者妖魔鬼怪,而是人类本身,尤其是失去了理智的疯子,因为这种人天不怕地不怕,也不按牌理出牌,最让那些还有点理智而贪生怕死的“坏人”感到惊恐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