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07

饮食男女:知足常热的爱情观

我高中时代总喜欢在班上讲笑话。昨天星期日下午躺在床上一睡,竟然可以睡上十五小时,间中做了很多梦,最后一个梦就是和男同学们讲笑话。

看到大家(包括站在后面的女同学)笑得那么开心,我赶紧跳起身来把梦中讲的笑话记录起来,免得第二天早上忘记掉。

这是有关男女情爱的三条《爱情信条》

(一) 在外头永远都会有一个比你身边的情人“更好”的女人;

(二) 你永远都不会找到那个女人;

(三) 所以,还是省点力气吧!


或许陈群川会不同意我这样的说法,因为他已找到他的郑湘滨,并且离婚再婚。我会对他老人家说:Sorry,she is not the BEST。

我想,以上第二条《爱情信条》应该改为:你永远都不会找到“最好”的那个女人。这可是为那些每天被老婆打的男人所预备的信条,至少他们可以去找比较温柔的女人,以便纠正“严重错误”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