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9/2008

华人寄居论风波(4):科学论证许子根是否祸首

槟州巫统的那个政治人物,最近好像吃了伟哥,讲话越讲越爽,把火头往许子根头上烧,说槟州国阵输掉州政权是许子根一手造成。

如果你的头脑不够清醒,年轻时候也没念过科学做过实验的话,你肯定会被这种说法牵着鼻子走。

相信大家都会记得,在中学时代做实验时,你会发现老师把实验品的其中一份,放在一旁什么也没做的当作“对照样品”(Control Sample),以便过后拿来比较在同一个环境下得出的不同实验结果。

就好比槟州巫统的那个政治人物,和许子根一起获选参加伟哥的药物实验,一个吃了伟哥,而许子根却被骗吃了维他命C,然而两人在看到裸女照时都同样勃起,这证明伟哥并非造成子根充血的因素。

同样的道理,在这次的大选中,许子根只在槟州带军作战,然而国阵却同样在其它四个州属败选,这证明许子根并非导致国阵失去槟州政权的主因

那么,主因何在呢?我会在还未出炉的2008大选成绩剖析(3之2)中,再以同样的科学论证法来分析。

1 Comments:

At 2:41 下午, Anonymous warren said...

分析得非常不错。
CPI 中文网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