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9/2007

GOOD IDEA:华人Roti Canai

Roti Canai应该叫着Roti Chennai,因为我国的淡米尔族来自印度南部,而清奈Chennai则是那里的主要大都市。

既然是印度煎饼,所以大多数Roti Canai都是由印度同胞制作,我们鲜少看过华人卖Roti Canai。我的老家邻村Kampung Tengah就有一档华人Roti Canai。(地理位置:2°31'53.70"N ; 102°49'36.93"E)

这档华人的Roti Canai很是香脆可口,不像一般的那样软绵绵。所以,这里的生意异常好,每次去光顾都得站住等位子。

除了改良煎饼本身的口感之外,这位华人老板还发挥他的创意,竟然把豆芽和大葱碎一起加入煎饼内。天啊!他的无限创意激发了我的创意。

临走时,我挨到这位老板的耳边问他:有没有想过用猪油煎Roti Canai呢?

>> Google Map

标签: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