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9/2009

TomYam:我的评论Offensive咩?

Offensive

评论文章写了近廿年,这还是第一次收到政府的信,有点受惊若宠,感觉就好像大清早接到来自诺贝尔基金会的越洋电话,说我的“贡献”终于得到了官方的肯定。

若这时要我上台致谢的话,我首先会感谢已故南洋商报总主笔━王锦发,是他教会了我如何在国阵的统治下,转弯抹角的写出摸棱两可的评论文章。

如果这样的文章依然会惹上麻烦的话,那只好怪我当年学习不够勤奋,功夫还没学到家,所以才会引起一些人的误会,以为我的文章内容有点“Offensive”。

老实说,我不晓得什么是“Offensive”。根据网上的Yahoo!字典,Offensive是指(1)攻击性、(2)令人反感,以及(3)唐突冒犯的。然,这些都是评论文章的一般特性,尤其是对受到批评的人来说。

多媒体委会(MCMC)在收到投诉后采取行动,是负责任的一种表现,我们必须给予他们高度的赞赏。问题是,到底他们有没有读过我的评论,还是只会一味对所有投诉发出这种公函呢?

*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“Google广告”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。谢谢!

标签:

6 Comments:

At 6:20 下午, Blogger 叶子 said...

恭喜你终于熬出头来了!

 
At 9:06 下午, Blogger 小针 said...

还差一大栽呢!

继续奋斗.

 
At 8:3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继续支持你

 
At 9:45 下午, Blogger 凌国文 said...

一朝成名天下知!^_^

 
At 2:45 下午, Blogger l藍海 said...

盗养豺狼肥,
狗儿到处吠。欺压百姓,强词夺理。
:)
你不用理会他们,有我们支持哪!

 
At 9:39 下午, Blogger 小针 said...

其实, 我很久以前就成名了, 只是现在的小朋友们当时还没出世 :-P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