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8/2009

食色性也:Tribulus Terrestris

Offensive Degree: 2 Stars

久前,在本地一间西药行看到三四种不同的“男性保健药”,其成份皆包含一种名叫Tribulus Terrestris的草药。

根据资料显示,Tribulus Terrestris的中文名为“白蒺藜”,是一种类似含羞草的植物,其果实可作药用,能够促进睾酮的分泌。

睾酮又称睾丸素,是最重要的男性荷尔蒙,主要由睾丸所分泌,其功能包括提高男人的肌肉力量、性欲、性能力、阴茎硬度、勃起频数…。

总而言之,Tribulus Terrestris是具有壮阳作用的好东西。

*Click上面的“Google广告”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。

标签: ,

12/21/2009

TomYam:把死刑定为贪污的最高刑罚

Offensive Degree: 3 Stars

近这几天,我在思考如何追讨贪官污吏汇出国外的钱财,结果发现惟有采取死刑来对付,才有办法迫使他们把钱拿回来赎罪。

若说死刑不人道的话,那些因为贪污而间接导致他人死亡的官吏,例如放走毒贩的警官,是否应该承受最严厉的惩罚呢?

一旦要把死刑定为贪污的最高刑罚,就必须先确定足以定罪的贪污程度;我认为,应该以个人的收入多寡为相对性标准,以示公平。

“贪污”可以说是所有国家问题的祸根。除了强制公职人员向反贪部门申报财产之外,把死刑定为贪污的刑罚,才能显示一个政府反贪的决心。

否则的话,反贪口号只不过是喊来玩玩而已,让人民感觉到无论是国阵或者民联,都是一样黑的乌鸦。

*Click上面的“Google广告”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。

标签: ,

12/20/2009

TomYam:应强制公布公职人员财产

Offensive Degree: 2 Stars

有公务员、政府官员及议员们,都理应公布他们本身甚至于近亲的财产,以便杜绝这些人在任期间,利用手上的权力来累集非法财富。

目前,我国部长们只须向首相申报财产。这种封闭式的作法,根本无助于对抗贪污滥权,反而有“官官相护”之嫌。

为了要摆脱这种“官官相护”的负面印象,部长们或许也应该同时向国会反对党领袖申报财产,以便有效达到制衡的作用。

我始终认为,在民主政治的体制上,由竞争对手来扮演监督角色,不失为最有效的制衡机制。

倘若向人民公布财产资料,会引来不法之徒的话,我们可以限制特定的群体,比如代表人民的国州县市议员,才有资格接触到这些资料。

*Click上面的“Google广告”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。

标签: , ,